菜单

曼大校友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启动仪式暨校友圣诞派对活动

曼大校友高尔夫爱好者群建立于2021年12月,值此一周年之际,诚邀广大校友于12月18日(周日)下午,来参加曼大校友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启动仪式暨校友圣诞派对活动,共同见证并欢度美好时光。未来希望有更多的曼大校友们和各大商学院的高尔夫爱好者们报名加入。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12月18日(周日),下午3点-5点

活动地点:Lounge by Topgolf,上海市黄浦区黄陂北路227号中区广场2楼

活动日程:15:00-15:15  签到

15:15-15:30  嘉宾致辞

15:30-15:45  远程校友视频致辞

15:45-16:00  启动仪式

16:00-16:15  集体合影

16:15-17:00  室内高尔夫活动及自由交流

报名费用:280/位(包含餐饮小食)

为达到最佳活动体验,最终报名结果将通过邮件通知的方式进行确认,活动现场仅限已确认嘉宾参与,谢绝空降!


即刻报名


活动背景

高尔夫运动近年来在国内迅速普及和发展,并成为许多高等院校的校友俱乐部链接校友之间互动、促进交流合作的方式之一。这项运动的文化渊源和以绅士风度闻名的英国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而英国高尔夫球公开赛亦是这项运动的四大满贯赛之中历史最悠久的赛事。

追溯高尔夫运动的起源,有说法是始于十五世纪或更早的苏格兰,十七世纪这项运动被欧洲人带入美洲,十八世纪传入到英国,十九世纪末传入到了中国。不同于其他的运动项目,高尔夫没有激烈的身体对抗,在下场运动的时间里,有充分轻松的交流机会,更有不少商业合作意向在这个过程中达成。所以高尔夫运动也被广泛认为适用于建立和加深商业关系。

高尔夫运动也被称之为“在绿地和新鲜空气中的美好生活”,源自于它的英文单词GOLF:G—绿色(green);O—氧气(oxygen);L—阳光(light);F—友谊(friendship)。它是一种把享受大自然乐趣、体育锻炼和游戏集于一身的运动。因此,这项运动也被公认提供了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即以球会友,收获健康和快乐,增进友谊并促进交流合作。

活动主持

  • Nana Gong,曼彻斯特大学GMBA校友,曼大中国中心高尔夫俱乐部创始人
  • Jinglu Han,曼彻斯特大学GMBA校友,曼大中国中心高尔夫俱乐部创始成员
  • Tracy Liu,曼彻斯特大学GMBA校友,曼大中国中心高尔夫俱乐部创始成员
  • Andrew Poon,曼彻斯特大学GMBA校友,曼大中国中心高尔夫俱乐部创始成员

场地介绍

拓高乐(Topgolf)品牌源于英国,自2000年创立起,致力于打造科技+体育娱乐概念。

拓高乐把体育娱乐和科技作为基础,作为海外网红高尔夫数字化练习场,主打一站式社交娱乐且“非高尔夫玩家友好”,融合四大元素——娱乐、餐饮、音乐和社交,引领沪上又一轮时尚餐饮娱乐方式,深受年轻人喜爱,成为击球、聚会、团队活动玩乐整天的热门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