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一对一”Coffee Chat

View English Page


VUCA时代,学习不断,进阶不止。读书是一项重要的战略投资——什么样的MBA项目是最适合自己的?全球知名商学院汇集了怎样的一群人?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2023年7月班首轮申请现已开启!

2023年3月26日前递交完整申请,将有机会获得先行者学费奖励计划,享受学费优惠,最高可达3000英镑。

2月新春伊始,Manchester Global MBA线下Coffee Chat开放预约!

2月24日(周五)下午,我们热忱地欢迎您参加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Coffee Chat。届时,中国中心课程咨询团队将同时在线上线下提供一对一课程咨询及申请指导,向您介绍最新的课程信息,就读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的学习及职业发展经验。

您将有机会了解到:

  • 全球在职MBA项目为职场人士带来的提升与改变
  • Manchester Global MBA项目特色和课程设置
  • 2023年7月班首轮申请的奖学金政策
  • 定制化申请建议及规划

活动详情

时间:2023年2月24日,周五,14:00 – 19:00

地点:南京西路商圈、徐家汇商圈

*报名成功后中国中心团队将与您确认30分钟的一对一咨询时间及具体地址


即刻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