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5月5日线上直播 | 对话曼彻斯特商学院MBA课程主任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说明会

View English Page


活动时间:2023年5月5日,周五,19:00-20:00(中国时间)

活动形式: ZOOM线上直播

*直播链接将在报名成功后通过邮件告知


点击这里,即刻报名


职场打拼十年后,如何能在未来发展道路上更进一步?MBA对职业发展是否有帮助?越来越多的职业经理人认为MBA教育是加速个人职业发展的利器,然而,如何寻求最适合自己事业发展需求的MBA课程?将为您深度解读全球在职MBA学习对个人职业晋升及事业发展的积极意义,

5月5日晚,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MBA课程主任Xavier Duran先生将与全球职业经理人实时连线,为大家详细介绍曼彻斯特商学院为全球在职人士打造的在职MBA课程,全面解读全球在职MBA学习对个人职业晋升及事业发展的积极意义,包括:如何在快速变化的商业环境中掌握到最有价值、最新鲜、最精良的工商管理知识?如何通过就读MBA项目让自己在职场更具竞争力?又如何在市面上纷繁复杂的MBA项目中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项目?

诚邀有志于成为未来商业领袖的职场精英加入,与MBA课程主任零距离对话,您将在活动中全方位了解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

  • 全球在职MBA项目为职场人士带来的提升与改变
  • 项目特色和课程设置
  • 2023年7月班申请指南指导和入学标准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 2023年7月班首轮申请火热进行中,5月底前递交完整申请,有机会获学费减免奖励(名额有限)。

主讲人

Xavier Duran

曼彻斯特商学院MBA项目主任

Xavier Duran现任曼彻斯特商学院MBA项目主任,全面负责商学院MBA项目在学术领域及商业实践合作的发展与管理。他在曼彻斯特商学院拥有超过16年的丰富执教经验,负责教授MBA项目中管理经济学课程。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 021-60701318

邮箱:mba@uom.ac.cn

官网:www.uo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