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5月14日线下活动 |【曼彻斯特大学】金融人看职场——未来金融领袖的必备技能

View English Page



活动时间:14:30-16:30,2023年5月14日,周日 (14:00开放现场签到注册)

活动地址: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具体地址将于报名成功后另行通知)


点击这里,即刻报名


职业发展在个人生活中是一个连续长期的过程,身在金融圈,如何持续增值?如何在充满不确定性的当下建立自己的职场安全感?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金融人看职场”系列活动——聚焦金融圈,深入探讨大家最关注的金融职场话题。

进入金融行业,未来有哪些职业发展方向?数字化时代,金融从业者们会面临哪些考验?又该如何应对?不同类型的金融机构,对人才又将提出哪些新的要求?

2023年5月14日下午,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有幸邀请到三位分别活跃于不同金融领域的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他们将通过自己的行业经验及职业发展路径,与大家分享他们眼中未来金融人不可或缺的技能与素养。

同时,您也将有机会获得曼彻斯特大学专为在职人士打造的【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信息,全面了解该课程所提供的学习机会,助力您在金融领域的职业生涯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圆桌校友嘉宾

Sophia Song

东方汇理银行 - 跨国企业金融部董事
Manchester Global MBA 2015届校友


Patrick Wang

磐霖资本 - 副总裁·财务总监
金融管理在职硕士2022届校友


神秘校友嘉宾

银行业人才发展领域


在2021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会计与金融领域学术研究实力高居全球17位。为了帮助忙碌的在职人士跨越传统教育时间和地域的限制,获得来自曼彻斯特大学优质的教育机会,曼彻斯特大学金融管理在职硕士项目2023年9月班现已全面启动!即刻申请,可享奖学金,最高可达3075英镑!

金融管理在职硕士项目为致力于在金融机构与其他行业从事与金融、财务相关工作的职业精英量身定制,采用高度灵活的授课模式,旨在培养全面掌握金融未来,具备国际视野的未来领导者。

更多课程详情,请咨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021-60701312;60701317

邮箱:master@uom.ac.cn

官网:www.uom.ac.cn/programmes/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