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6月15日线上直播 |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2023年7月班最终轮申请指南

View English Page


活动时间:2023年6月15日,周四,19:30-20:30(中国时间)

线上直播:腾讯会议

报名方式:请点击下方报名按钮完成报名。

*报名成功后中国中心团队将与您联系并发送会议链接

点击这里,即刻报名

如何在充满变数的后疫情时代“逆流而上”,实现职业的进阶与个人的成功?2023年,攻读MBA是否依然是帮助职场精英解锁“通关密码”的“金钥匙”?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 2023年7月班招生现已进入最终轮,名额仅余最后5席。如果您有志于在2023年开启职业发展新起点,欢迎参与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招生活动,详尽了解全球在职MBA课程。

为了帮助申请者更顺利高效地完成课程申请,6月15日(周四)晚,中国中心课程咨询团队精心安排了线上申请指南活动:申请材料如何准备才能给招生委员会提供最有效的信息? 怎样才能真实、充分地展现个人实力,彰显竞争力,稳步踏入曼彻斯特大学的学术殿堂?关于课程申请的各种疑问,课程咨询团队都将为你一一解答,您将有机会了解到:

  • Manchester Global MBA项目特色及课程设置
  • 2023年7月班申请流程指南
  • 学费优惠政策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 021-60701318

邮箱:mba@uom.ac.cn

官网:www.uo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