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11月11日【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金融大师课 Manchester Global MBA Finance Masterclass 智慧财数 - 解读企业战略密码

View English Page


活动时间:14:00-15:30,2023年11月11日,周六(13:30开放现场签到注册)

参与方式:线下参与

线下活动地点: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具体地址将于报名成功后另行通知)

活动语言:英文


即刻报名


金融和财务领域一直是全球商业和经济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它不仅是所有MBA课程中不可或缺的知识模块,也是所有商业管理者的必备技能。对于企业和个人而言,了解金融市场、财务策略和国际税务等方面的知识至关重要,因为它们直接影响到商业战略的制定、决策制定和成功的实现.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特邀曼彻斯特商学院高级讲师Penny Clarke女士,在11月11日下午为您带来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 – 金融大师课活动。本次公开课将为您提供深入洞察金融和财务领域的机会。我们将学习如何从财务报告的角度审视和评估企业战略,探讨全球金融市场的运作方式及其对企业和个人的影响。

此外,您也将有机会获得曼彻斯特大学专为在职人士打造的【全球在职MBA】课程信息,全面了解该课程所提供的学习机会,助力您在职业生涯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大师课嘉宾



Penny Clarke女士

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高级讲师

Penny Clarke女士是英国特许会计师,现任曼彻斯特商学院高级讲师。在加入曼大商学院之前曾在普华永道担任国际税务经理,拥有丰富的财务领域实践与管理经验。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 MBA为主要面向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金融专业人士、市场及销售专业人士、人力资源专业人士的在职MBA课程。曼彻斯特商学院MBA教育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被世界500强企业、专业机构广泛认可。课程为身为职业经理人的中高级管理层量身定制,旨在帮助他们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以及迈向更高管理层的机会。课程采用高度灵活的授课模式,培养具备全面管理能力与国际视野的未来领导者。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 MBA项目2024年1月班现正火热招生中!现在申请即有机会享受早鸟申请奖学金,最高可达2500英镑!席位有限,即刻申请!

更多课程详情,请咨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021-60701318

电邮:mba@uom.ac.cn

官网:http://uom.ac.cn/programmes/manche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