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11月23日 · 线上活动邀约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介绍


活动时间:2023年11月23日,周四,19:30-20:30(中国时间)

活动方式:线上*

活动语言:中文

*具体活动链接将在报名成功后通过邮件告知


点击这里,即刻报名


在职场人士眼中,35岁常被认为是一个重要的年龄分水岭。在此时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MBA项目,可以助力实现职业的进步亦或是人生的跨越——优秀的MBA项目不仅能提供给大家知识和学位的提升,还会提供学校支持平台,还会有校友之间的资源互动等诸多资源,获得满满的归属感。

每一位申请人在选择MBA项目时都带着不同的疑问和困惑——什么样的MBA项目是最适合自己的?11月23日周四晚,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将为您介绍曼彻斯特商学院明星项目——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活动中,中国中心课程咨询团队也将与您分享:

诚邀有志于成为未来商业领袖的职场精英加入,活动中,中国中心课程咨询团队也将与您分享:

  • 全球在职MBA如何助力职场精英拓展全球化商业管理思维
  • 全球在职MBA项目特色和课程设置
  • 2024年1月班申请指南指导和入学标准
  • 2024年1月班学费减免优惠机会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 2024年1月班现正开放申请中!课程集曼彻斯特商学院的优质师资,原汁原味的前沿商业案例为一体,将全球优秀的学者和商业领袖联系在一起,通过24个月的在职教育,以前沿的教育理念、精心设计的全球化课程体系、多元的交流平台,帮助学员拓展国际视野,了解当今全球化背景下企业管理趋势,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的商业领军者。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 021-60701318

邮箱:mba@uom.ac.cn

官网:www.uo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