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12月1日 · 线下活动邀约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课程申请人面对面


活动时间:2023年12月1日,周五,14:00-17:00(中国时间)

活动地点:上海 曼大中国中心/南京西路商圈/或线上*

*具体活动地址将在报名成功后通过邮件/电话告知


点击这里,即刻报名


职场打拼十年后,如何能在未来发展道路上更进一步?MBA对职业发展是否有帮助?越来越多的职业经理人认为MBA教育是加速个人职业发展的利器,然而,如何寻求最适合自己事业发展需求的MBA课程?

如果你期望通过MBA来提升自己,却苦于无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课程,12月1日周五,曼彻斯特大学课程咨询团队将与申请人面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曼彻斯特商学院为全球在职人士打造的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全面解读在职MBA学习对个人职业晋升及事业发展的积极意义,帮助你更有策略地思考如何在职场中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活动中您将了解到:如何在快速变化的商业环境中掌握到最有价值、最新鲜、最精良的工商管理知识?如何通过就读MBA项目让自己在职场更具竞争力?如何在市面上纷繁复杂的MBA项目中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项目?

诚邀有志于成为未来商业领袖的职场精英加入,活动中,中国中心课程咨询团队也将与您分享:

  • 全球在职MBA项目特色和课程设置
  • 2024年1月班申请指南指导和入学标准
  • 2024年1月班学费减免优惠机会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 2024年1月班现正开放申请中!课程集曼彻斯特商学院的优质师资,原汁原味的前沿商业案例为一体,将全球优秀的学者和商业领袖联系在一起,通过24个月的在职教育,以前沿的教育理念、精心设计的全球化课程体系、多元的交流平台,帮助学员拓展国际视野,了解当今全球化背景下企业管理趋势,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的商业领军者。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 021-60701318

邮箱:mba@uom.ac.cn

官网:www.uo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