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12月8日线上直播 | 对话曼彻斯特商学院MBA课程主任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EMBA】项目说明会

View English Page



活动时间:2023年12月8日,周五,20:00-21:00(中国时间)

活动语言:英文

活动形式:Microsoft Teams线上直播

*直播链接将在报名成功后通过邮件告知


点击这里,即刻报名


12月8日晚,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MBA课程主任Xavier Duran先生将为大家详细介绍曼彻斯特商学院为全球在职人士打造的在职EMBA课程,全面解读全球在职EMBA学习对领导力及事业发展的积极意义,探寻在快速变化的商业环境中提升管理能力和全球视野。

诚邀拥有15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的职场精英和高阶经理人加入,与课程主任零距离对话,您将在活动中全方位了解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EMBA项目

  • 全球在职EMBA项目为职场人士带来的提升与改变
  • 项目特色和课程设置
  • 申请指南指导和入学标准

主讲人



Xavier Duran

曼彻斯特商学院MBA项目主任

Xavier Duran现任曼彻斯特商学院MBA项目主任,全面负责商学院MBA项目在学术领域及商业实践合作的发展与管理。他在曼彻斯特商学院拥有超过16年的丰富执教经验,负责教授MBA项目中管理经济学课程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 021-60701318

邮箱:mba@uom.ac.cn

官网:www.uo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