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12月11日线上直播 | 对话曼彻斯特商学院MBA课程助理主任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申请说明会

View English Page



活动时间:2023年12月11日,周一,20:00-21:00(中国时间)

活动语言:英文

活动形式:Microsoft Teams线上直播

*直播链接将在报名成功后通过邮件告知


点击这里,即刻报名


12月11日晚,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MBA课程主任Nia Watkin Jones女士将为大家详细介绍曼彻斯特商学院为全球在职人士打造的在职MBA课程,全面解读全球在职MBA学习对个人职业晋升及事业发展的积极意义,包括:如何在快速变化的商业环境中掌握到最有价值、最新鲜、最精良的工商管理知识?如何通过就读MBA项目让自己在职场更具竞争力?申请MBA项目的过程中有那些实战技巧和心得?

诚邀有志于成为未来商业领袖的职场精英加入,与MBA课程主任零距离对话,您将在活动中全方位了解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

  • 项目特色和课程设置
  • 2024年1月班申请指南指导和入学标准
  • 备战MBA的实用技能

主讲人



Nia Watkin Jones

曼彻斯特商学院MBA项目助理主任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 021-60701318

邮箱:mba@uom.ac.cn

官网:www.uo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