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1月18日大师公开课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战略管理大师课

View English Page


活动时间:19:00-20:30,2024年1月18日,周四(18:30开放现场签到注册)

活动参与方式:线下参与,线上直播同步开放

线下活动地点: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具体地址将于报名成功后另行通知)

活动语言:英文

点击这里,即刻报名

在全面数字化时代的潮流中,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战略挑战。为了助力您审时度势,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特邀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MBA企业战略课程教授Peter Kawalek博士,于2024年1月18日为您呈现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开放课堂的大师课程——“Disruptions: From Christensen’s 'Low-End' to the Pack of Dogs”。

在本次大师公开课中,Kawalek教授将深度解读克里斯滕森的颠覆性创新理论,揭示过去几十年企业战略竞争的精华。而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他将进一步剖析企业战略如何不断适应并变得更加复杂。通过对保险业和金融科技领域的原创研究,我们将展示多家企业如何在更快的创新步伐中追求多个价值点,持续颠覆行业。

这不仅是一个深度挖掘颠覆性创新理论的机会,更是聆听业内专家对数字化时代战略管理的深刻见解的绝佳时刻。作为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开放课堂的一部分,您将在英式教学氛围中感受到曼彻斯特方法的独特之处,为未来的商业领导者之路打下坚实基础。此外,您也将有机会获得曼彻斯特大学专为在职人士打造的【全球在职MBA】课程信息,全面了解该课程所提供的学习机会,助力您在职业生涯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大师课嘉宾


Peter Kawalek教授

曼彻斯特商学院

信息系统与数字化战略教授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 MBA为主要面向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金融专业人士、市场及销售专业人士、人力资源专业人士的在职MBA课程。曼彻斯特商学院MBA教育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被世界500强企业、专业机构广泛认可。课程为身为职业经理人的中高级管理层量身定制,旨在帮助他们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以及迈向更高管理层的机会。课程采用高度灵活的授课模式,培养具备全面管理能力与国际视野的未来领导者。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 MBA项目2024年7月班现正火热招生中!现在申请即有机会享受早鸟申请奖学金!席位有限,即刻申请!

更多课程详情,请咨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021-60701318

电邮:mba@uom.ac.cn

官网:http://uom.ac.cn/programmes/manche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