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2018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出炉,曼彻斯特大学表现优异

日期:2018-03-05 浏览:2653作者:UOM

2月28日, QS全球教育集团发布了最新的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by Subject,本次排名涵盖48个学科,涉及人文、工程技术、生命科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五大学科,评估了全球151个国家的1100多所高校。

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主要依据学术声誉、雇主声誉、科研影响力和H 指数(用于评估研究人员的学术产出数量与学术产出水平)进行排名。

在此次排名中,曼彻斯特大学表现依旧优异,众多学科稳居英国和世界领先地位。

2个学科进入世界前10位

15个学科进入世界前30位

29个学科进入世界前50位

  • 护理学:全英第1位,全球第3位
  • 建筑/建筑环境:全英第2位,全球第7位
  • 会计与金融学:全英第5位,全球第20位
  • 材料科学:全英第4位,全球第31位
  • 生命科学:全英第8位,全球第35位
  • 教育学:全英第9位,全球第46位


曼彻斯特大学收获的成就与大学长期以来在科学研究、学术教育、学生职业发展及国际化等方面积极探索,不懈努力。曼彻斯特大学更计划在2020年将大学打造成为世界优质的优质综合学府。

曼彻斯特大学始建于1824年,是英国著名的“红砖大学”之首,建校190多年来培养了25名诺贝尔奖得主。作为国际知名的学术研究中心,拥有七十个学系及五大全球领先学术研究平台,涵盖全球不平等性、先进材料开发、癌症疾病研究、能源及工业生物领域,致力于通过优质的科学研究,开拓性的发现,为改善提高全球生活水平做出更多贡献。

商业与管理研究

本年度排名中,曼彻斯特大学在商业与管理研究方面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位列全英6位,全球第34位。



您是否也渴望在追求职业发展的同时,

获得源于曼彻斯特大学原汁原味的高端商业教育?

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为职场精英们量身打造的全球在职MBA课程——汇集英国优质商学院的优质师资,原汁原味的前沿商业教育,通过24个月的在职学习,令学员们在事业上升期阶段,完善知识技能,拓展人际网络,与全球精英一起,为自己的职场蜕变完美布局。

2018年7月班招生火热进行中!

如果您正在寻求能带给你全球视野的MBA体验,欢迎职业精英前来感受世界优质的商业教育。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集全球优质师资,原汁原味的前沿商业案例为一体,将全球最优秀的学者和商业领袖联系在一起,通过为期24个月跨地域的在职学习项目, 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的商业领军者,为世界优质公司造就CEO和高层管理人员。

Kelley-Manchester全球在职MBA

Kelley-Manchester双学位在职MBA项目为学员提供全美优质数字化MBA教育,在确保授课高度灵活性的同时,也将完全融入曼彻斯特商学院独树一帜的课堂体验,并提供8个全球授课点,通过基于真实商业实践的全球课堂,提升商业领导力。通过两年的国际化MBA学习,完善知识技能,拓展人际网络,与全球精英一起,转型成为深谙国际商务战略的未来商业领袖。

2018年7月班新生学费优惠计划

为鼓励更多优秀职业经理人加入,现已推出Early Applicant先行者学费减免奖励,2018年3月前递交完整申请,有机会获得1,099英镑学费减免,约合人民币一万元,让更多优秀管理精英直享源于英伦的优质商业教育。

*中国籍学生如果持有ACCA, CIMA, CPA等专业机构高级证书可以申请金融加速课程(Financial Accelerated Pathway),并有机会获得相应学费减免。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021-62798660

电邮:mba@mbs-worldwide.ac.cn

官网:www.uo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