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出炉,曼彻斯特商学院位列全球22强

日期:2016-10-21 浏览:2343作者:UOM

近日, 2016-2017年度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The 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发布,在这一世界权威排名中,曼彻斯特商学院的商业及经济学科位列上榜高校的优质级别,高居全球第22位。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是全球公认的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学排行榜之一,排名指标体系包括世界各优质大学的教学环境、科学研究、学术声望、国际视野和产业收入。在本年度的排名中,对进入榜单的全球优质高校在学术核心价值表现及国际竞争力进行综合评估的同时,针对如商业及经济学科等重点学术领域,进行比较和评定。

曼彻斯特商学院院长Fiona Devine教授表示:“曼彻斯特商学院在本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的优异表现,是学院里程碑式的收获,也是全球商业教育领域对学院长期以来在商业经济教育的先驱贡献有力肯定与认可,曼彻斯特商学院将继续加强在教学、科研、商业多维度的发展,在全球培养更多未来商业领袖。

“不仅如此,这项荣誉也再度证明了,学院于2014年获得Alliance勋爵1500万英镑捐赠后,在推动学术研究,提高教学环境等方面已经获得了可喜的成效,今后,学院将继续吸引更多世界优质教授和研究学者的加入,进一步提高学术实力,建设优质教学设施,开展更广泛的的研究活动。”

作为英国最早建立的商学院之一,曼彻斯特商学院自1965年创立以来,稳居世界优质商学院之列,其独创的“曼彻斯特教学法”也获得了全球商业教育领域的广泛赞赏和认可。在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教学中,不仅仅教授学生理论知识,而是更注重学生掌握实际运用新知识的能力,通过曼彻斯特教学法鼓励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实践和反思,完善了他们原创思维,学以致用的能力,在当今瞬息万变的商业世界中,不断探索创新,迅速成长为卓有成效的管理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