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在全球最具影响力大学攻读在职硕士是怎样的体验?

日期:2021-04-30 浏览:1186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今年4月,在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的2021年度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中,曼彻斯特大学问鼎全球第一,荣膺全球最具影响力大学!

作为英国唯一一所以社会责任为核心战略目标的大学,曼彻斯特大学长期以来致力于为全球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围绕四大维度发挥主导作用,暨开展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研究、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意识的世界公民、积极投身公共参与以及建设绿色环保校园。这些维度在涵盖了我们校园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包括文化机构开创性的公民参与计划;鼓励学生积极响应可持续发展目标;对零碳未来的承诺;以及对于联合国提出的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中每个项目的进展质量监测等。

不仅如此,曼彻斯特商学院长久以来是推动社会变革和商业、社会创新的领导者。在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的2021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排名中,曼彻斯特商学院高居全英第一、全球第五

作为极具社会责任感的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还把“可持续发展”课题深度融合进课程中。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提供丰富的选修课程,其中 “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研究”课程,从企业与社会的视角出发,分析可持续发展与社会责任对企业长远发展的重要性。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全程由曼彻斯特商学院资深教授授课,集优质的优质师资,原汁原味的前沿商业案例为一体,将全球最优秀的学者和商业领袖联系在一起,通过18或24个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在职教育,以前沿的教育理念、精心设计的全球化课程体系、多元的交流平台,帮助学员拓展国际视野,了解当今全球化背景下企业管理趋势,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的商业领军者。

一对一咨询2021年7月班招生进行时

扫描二维码预约咨询

国际时尚营销在职硕士

作为全球为数不多的时尚营销课程,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时尚营销在职硕士课程,着重放眼当下全球时尚行业正在面临的棘手问题及挑战,从产品设计、采购、生产、消费和可持续发展等多维度考量,全方位提升学生时尚营销战略技能。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时尚营销在职课程精准把握外部环境及潮流动向,创新运用在线学习与全球学术访问相结合的授课模式,参访例如上海、伦敦、巴黎、迪拜等世界时尚之都,直面行业领袖、对话时尚大咖与业内高管,探索全球时尚行业前沿趋势及营销策略,建立及发展全球化时尚行业网络。

2021年5月24日之前递交完整申请的成功申请人,可享受10%学费减免

一对一咨询2021年9月班招生进行时

扫描二维码预约咨询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021-60701318

邮箱: mba@uom.ac.cnmaster@uom.ac.cn

网址: www.uo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