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最新奖学金政策出炉

日期:2021-07-28 浏览:2422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

随着全球疫情进入常态化,你是否准备好解锁一个全新的人生体验?加入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助您开启人生新境界。

奖学金政策

高达 3,750英镑 奖学金

为了鼓励更多身处中国的职场精英感受到来自曼彻斯特大学的优质教育,中国中心为2022年1月班MBA申请人准备了丰厚的奖学金,我们期待更多的职场人士把人生阅历与行业见解带到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的课堂,与同窗共同见证人生进阶与职场飞跃。

先行者优惠奖励计划
1875英镑

2021年10月29日之前递交完整申请的成功申请人(2022年1月班),将享受3,000英镑学费优惠。

职场英才奖学金
3,750英镑

为了鼓励更多优秀申请人加入,曼大中国中心还设立了多项奖学金,只要您在2021年11月26日之前递交完整申请,您就有机会获得相应学费减免。曼大中国中心主任将对奖学金候选人进行面试筛选。


女性领导力奖学金(2席)

- 适用于拥有卓越领导经验的女性申请人

国际英才奖学金(2席)

- 适用于具有跨国工作经验或在多元文化团队中得到职业晋升的外籍申请人

商业社会责任奖学金(2席)

- 适用于具备可持续发展原则及高度社会责任感的申请人

行业先锋奖学金(2席)

- 适用于拥有资深行业背景及卓越领导力的申请人

*以上学费奖励优惠政策不可叠加使用。

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入学奖学金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全程由曼彻斯特商学院资深教授授课,集优质的优质师资,原汁原味的前沿商业案例为一体,将全球最优秀的学者和商业领袖联系在一起,通过18或24个月的在职教育,以前沿的教育理念、精心设计的全球化课程体系、多元的交流平台,帮助学员拓展国际视野,了解当今全球化背景下企业管理趋势,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的商业领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