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引领卓越人才 开启完美转型之旅

日期:2017-01-21 浏览:2165作者:UOM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2017年1月班开学典礼在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隆重举办。来自各行各业的跨国界管理精英们齐聚一堂,在新年伊始,于这所世界优质商学院开启了他们为期两年的国际化商业精英完美转型之旅。

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MBA项目负责人Elaine Ferneley教授,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曼彻斯特商学院TNE&MBA副主任Xavier Duran先生, MBA学术副主任荀继尧博士,全球在职MBA项目课程教授David Robert共同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共同见证了学员们开启由优秀到卓越,向未来商业领袖转型的起航之旅。

智者领航  聚集高端人才

作为世界优质商学院,曼彻斯特商学院不仅集聚了全球优质的师资力量,更吸引了全球高端职业精英人群的加入。据悉,本届全球在职MBA学员的背景依旧保持了国际化的特点,拥有包括来自英国、德国、韩国、新加坡等国内外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学员加入。中国国籍的学员则由来自上海、北京、南京、厦门、苏州等遍布全国的精英组成。他们普遍拥有平均8-15年的工作阅历,傲人的专业背景和丰富的管理经验,服务于包括AstraZeneca、Covidien, Citibank、SAP、KCC、Nike、McDonald's等全球知名企业。此外,随着创业东风盛行,越来越多成功创业的企业家们也加入了曼彻斯特商学院。多元化行业背景及不同职能领域经验,保证了在MBA的学习过程中,学员之间凝聚更丰富的跨界思维的碰撞,激发更多的创新原动力。

开学典礼上,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致欢迎词,她表示很高兴能够看到新一批的管理英才加入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也希望大家在这一平台上实现知识的分享和文化的交流,进一步成长为卓越的全球商业领袖。傅主任强调,中国中心2008年进入中国以来,致力于汇聚曼彻斯特商学院优质师资力量,为超过1000名优秀企业精英提供全球化人才培养机会。她勉励同学们能够秉承“原创思维,学以致用”的核心理念,在未来的转型式学习之旅中,相互学习,保持创新,实现更大的职业理想。

引领智变  开启人才培养新战略

曼彻斯特商学院TNE&MBA副主任Xavier Duran先生详细为新生们介绍了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的课程设置和学习目标。2017年,为了顺应全球经济变化,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迎来新一轮课程改革,旨在更有效的帮助各行业的高端管理人才吸收先进专业知识,提升管理技巧。24个月的在职学习,高度灵活的课程设置,多维度的MBA课堂,便于优秀的职业经理人在职场晋升和学习深造之间取得完美平衡。在知识架构方面,不局限于为管理精英补充最前沿的管理理论,还将许多看似独立的学科有机结合起来,强调循序渐进的整合过程,基于全球化商业背景,注重学员跨国界管理的培养。

曼彻斯特商学院TNE&MBA副主任Xavier Duran先生为新生介绍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的课程设置和学习目标

于此同时,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还将继续延续其全球化视野、全英语授课、培养创新领导力的特点,秉承“原创思维,学以致用”的创新教育理念,在整个教学过程之中,立足当下全球商业环境,以前沿多元的商业实践项目取代单一的理论灌输,让学生们一边学习一边运用,在瞬息变幻的商业环境中探索全新的战略思维,实现从课堂到职场的无缝对接,从容面对更多挑战。

严谨治学  指明成功之路

随后,曼彻斯特商学院MBA学术副主任荀继尧博士着重介绍了曼彻斯特商学院严谨的教学理念,致力于教育创新和变革,其独创的曼彻斯特教学法(The Manchester Method)贯穿于MBA教学,确保了项目的前瞻性和引领性,使得学生在不断变化的世界经济格局中学习最领先的商业知识和管理技能,达到理论和实践的平衡。

曼彻斯特商学院MBA学术副主任荀继尧博士介绍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教学理念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员们于当天下午紧锣密鼓的投入到了商业模拟课程(Business Simulation)及全球商业管理课程( Managing & Leading in a Global Environment)。全球商业管理课程课程的教授Paul Evans博士将带领学员从企业管理人角度纵览全球化市场趋势,并跳出传统管理思维,从组织多元化管理、企业本土化战略等角度,构建全新的全球化管理理念。

同学们纷纷表示,开学典礼当天,他们已经以最快的速度进入了深入学习、思想碰撞、开拓创新的转型状态。他们对接下来的成长、转型之旅充满了信心,做好了规划,希望能够在未来两年的时间里,让自己无论在思想还是在眼界上有更高层次的升华,从而实现完美转型,引领卓越,成就非凡。

*据悉,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 2017年7月班招生已启动,期待更多优秀的职场精英和创业人士加入到曼彻斯特大学的大家庭中来。

2017年2月16日-17日,曼彻斯特商学院全新的短期培训课程“国际谈判”将在上海授课。该短期课程适用于需要参与国际谈判和沟通的人士,旨在帮助高层管理人员参与、了解并掌握容易产生误会、误解和冲突的文化差异。该项目专为中国设计并加入了全球和区域的相关性,具有高度的互动性和体验性,为各高层管理人员提供了一次互相学习、挑战和合作的绝佳机会。

最新招生政策以及试听课活动欢迎进入官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