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开学季 | 曼彻斯特大学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2021年9月班正式启航

日期:2021-09-16 浏览:1591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新篇章,再启航

2021年9月13日,英国曼彻斯特大学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中国区2021级新学员迎来了该课程首次学术研讨会,正式开启了他们在曼大的金融管理学习新旅程!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为身在20位金融英才们举办了线上新生欢迎仪式,通过线上连线,与新生们齐聚一堂,共同展望未来2年的学习之旅。


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线上新生欢迎仪式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在欢迎仪式上对新生表示欢迎,她强调:”作为在线教育、混合型学教学的领军者,曼彻斯特大学长期以来致力于为全球更多行业精英提供多元的教育机会,中国中心非常荣幸能够见证第二届金融管理在职硕士的新学员在这里启航。

在这样的一个时代中,变化每天都在发生,新的事物在不断的出现,新的机遇也会随之而来,大家需要做的就是不断的挑战自己,开阔视野,学习更多的技能,赢在未来”。



学长分享:

紧接着,KOEPFER 中国首席财务官、金融管理在职硕士2020年9月班学员Paolo Hochberger先生作为在读学员代表,与新生们分享了他在曼彻斯特商学院过去一年中学习的心得和体会。他表示,选择金融管理在职硕士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新的成长,希望大家能够享受这个学习过程。

新生亮相:

本届金融管理在职硕士课程学员依然拥有着傲人的行业经验,活跃于金融服务、银行、投融资、物流、教育、咨询等不同领域,平均入学年龄32岁,平均工作经验近8年,服务于包括星展银行、马士基、新东方、美国银行等机构。

从工作职能来看,新学员们也展现了多元化的工作背景,分别在全面管理、财务/会计,市场营销/商务拓展,项目管理等积累了实践经验。

新生寄语:

两年紧凑的学习旅程即将启动,新生们也分享了他们的憧憬与期待,无论是期待通过金融管理硕士的学习进入金融行业,亦或是盼望挖掘自己更多的金融潜能,新学员们都对自己的未来职业发展有着清晰的规划和目标。











首场学术研讨会中,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优质教授团队与新学员们“云上连线”,实时互动,学员们表示:“曼彻斯特大学在线上教学有着,无论是技术的支持还是教学团队的经验,让我们对这种前沿的学习模式充满信心,不仅如此,每学期都有机会与同学或是教授面对面沟通学习,多元化的形式保障了高质量的教学生态圈。”

为什么选择曼大金融管理在职硕士?

学习方式灵活

在线学习系统让知识触手可及,帮助忙碌的在职人士跨越了传统教育时间和地域的限制。

授业曼大优质师资

课程汇集了曼彻斯特商学院金融管理领域的优质师资,以及业界精英领袖,带领学生汲取全球前沿金融管理知识。

收获独有学习体验

建立与大学沟通的桥梁,每学期组织学术研讨会,与教授及同学深度沟通。

职业发展与学历提升两不误

跨越传统教育时间和地域的限制,兼顾职业发展和学历晋升,收获与曼彻斯特大学全日制学生同样的学位。


2022年招生即将启动,扫描二维码获取完整课程手册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021-60701312

电邮master@uom.ac.cn

官网www.uom.ac.cn/programmes/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