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大中国中心Global MBA 2021年冬季毕业庆典暨圣诞聚会圆满举行

日期:2021-12-29 浏览:1215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2021年12月22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2021年冬季毕业庆典成功举办,逾30位2021届曼彻斯特全球在职工商管理硕士(Manchester Global MBA)毕业生济济一堂,满怀激情与喜悦,与过去两年共同奋斗的同窗校友一起收获学成毕业的欢乐,迎来这一意义非凡的时刻。

曼大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首先发表贺词,她表示,虽然学习过程充满了挑战,但相信每一位毕业生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成长与蜕变,两年的曼大MBA历程除了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复杂的商业环境,更让同学们获得了格局的改变,知识的积累与视野的开阔。

曼大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

傅女士强调:“曼大中国中心非常荣幸地见证了有一批身在中国的MBA学员在曼大学习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值得一提的是,本届MBA学员更是曼大中国中心在疫情期间转型升级的见证者和亲历者——大家在位于上海商城的中心旧址开启了MBA学业;在学习奋斗的过程中,经历了疫情带了的变化和中心的迁址与学习设施的升级;今天,在升级后的中国中心为自己的学业划上了完美的句号。希望各位毕业生们继续饱含热情,秉承曼大勇于创新,不断探索的精神,在未来收获更大的成功与飞跃。“

“曼彻斯特大学在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27位,在202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影响力排名中荣获世界第一,作为曼大的一份子,大家不仅为母校的荣誉感到骄傲,更应该肩负起在推进全球可持续发展、环境保护和履行商业伦理道德的责任与义务。”

随后,毕业生们共同观看了曼彻斯特大学校长女爵士Nancy Rothwell教授为2021级中国区曼大毕业生特别录制的视频祝福。


曼彻斯特大学校长女爵士Nancy Rothwell教授视频致辞

为了肯定优秀毕业生们取得的突出学术成就,傅潇霄女士在活动中,为本届优秀毕业生颁发奖状,获奖的毕业生们与同窗们共同回顾了MBA生活的点滴瞬间、收获的成长和友谊,在挑战和困难面前大家给予彼此的力量和鼓励。

临近圣诞季,本次活动还特别为毕业生们安排了Secret Santa的环节,大家通过抽签的方式与到场的其他同学互赠圣诞礼物,即分享了节日的欢乐,也献上了自己对同窗的毕业祝福。

在活动现场,毕业生们纷纷穿上了曼彻斯特大学硕士服,在镜头前定格自己的荣耀时刻。

相信在经历了曼大两年拼搏与学习之后,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毕业生们在职场更增加了一份自信,面对未来的挑战更有了一番坚韧与从容。愿你们心怀曼彻斯特大学“知识、睿智、人道”的校训,秉承曼彻斯特商学院“原创思维,学以致用”的理念,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全球在职MBA项目2022年7月班招即将启动

为鼓励更多优秀申请人加入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学院特设新生学费优惠计划,针对2022年7月班成功申请人,可享有四期免息分期付款

2022年3月之前完成申请的成功申请人,可享有早鸟学费优惠;一次性付款的成功申请人,将获得专属学费减免!此外,中国中心还为2022年7月班MBA申请人设立了多项职场英才奖学金,席位有限,欢迎垂询。

申请者持有ACCA,CPA,CIMA等专业机构高级证书可申请金融加速课程,并有机会获得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