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罗清一行走访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日期:2022-01-30 浏览:1643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1月29日上午,上海市长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罗清带队调研走访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长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葛菲陪同调研。长宁区政协委员、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代表中国中心欢迎王罗清部长等领导亲临中心调研走访。

傅潇霄代表曼大中国中心感谢王罗清部长在壬寅年除夕前专程到中国中心调研工作,并表示一定不负领导厚望,在即将到来的虎年再创佳绩。随后,傅潇霄女士热情洋溢地介绍了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的发展历程以及曼享汇近年来做的一系列的坚持向外国友人推广中国传统文化的民间外交活动。其中,今年主要活动包括:1)第四届"民间外交"落地长宁;2)建立沪港澳台摄影爱好者俱乐部;3)打造长宁【上海】碳中和数字办公室示范区;4)鼓励更多海归校友在长宁创新创业。从跨文化论坛到重走红色路线,曼享汇始终以多元化视角解读中国,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力争向世界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长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罗清对傅潇霄带领下的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以及曼享汇的快速发展和举办的一系列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的活动表示了高度赞赏和肯定。王罗清表示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办并参与了一系列社会活动,为长宁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期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继续全面参与到长宁“四力四城”的建设中来,为长宁努力建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精品城区贡献力量。最后,王罗清代表长宁区委统战部向曼彻斯特大学校友表达新春的祝福,祝曼大校友新春快乐、虎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