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喜报 |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中标SORSA民间外交活动资助项目

日期:2022-03-15 浏览:958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2021年12月,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发布了2022年SORSA民间外交活动资助项目招标公告,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继续全力策划活动,积极参与民间外交项目。过去三年,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与曼享汇积极举办民间外交活动,从“曼享文化”暨国际传播的机遇与挑战论坛,到外国友人故事汇大赛,再到外国友人走进嘉兴。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与曼享汇一直发挥“民间外交生力军”的作用,开展中外民间文化交流活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力争向世界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在2022年SORSA民间外交活动资助项目投标中,以中英建交50周年——“曼享文化”外国友人摄影大赛暨“美丽世界”主题摄影展的民间外交活动成功中标,在上海市欧美同学会39个分支机构申报的35个民间外交项目中脱颖而出。

中英建交50周年——“曼享文化”外国友人摄影大赛暨“美丽世界”主题摄影展将向外国友人广泛征集“友谊与发展”主题相关的展现“美丽世界”的人文、景观、生态类的摄影作品。透过广泛且深远的“美丽世界”优秀摄影作品,展现“美丽中国”到“美丽世界”转变中的伟大成就,深化中外民间友谊,为世界各国的可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同时2022年是中英大使级建交50周年,本次摄影大赛更设立中英友谊特别奖,表彰中英大使级建交50周年以来反映民间深厚友谊的最佳摄影作品。

更多活动的相关信息也将在近期陆续推出,敬请期待!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021-60701318

邮箱:mba@uom.ac.cn

master@uom.ac.cn

网址:www.uo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