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大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春节前夕走访广州校友

日期:2022-03-15 浏览:1046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春节前夕,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走访广州校友,与岭南集团总裁助理兼运营总经理Robert Yang先生和黄冈中学广州教育集团国际教育中心外方校长IMRAN ALI-FARZAL先生等校友交谈。

在岭南集团旗下的中国大酒店,傅潇霄女士与Robert Yang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代表曼大中国中心送来了新春的祝福,希望Robert Yang先生再接再厉,在学业和事业上再创辉煌。Robert Yang先生分享了他在曼大GMBA课程上的学习心得,高度评价了他在课程中的学习体验,并向学校和中国中心表示诚挚的感谢。随后,Robert Yang先生介绍了岭南集团以及中国大酒店的光辉历程,据悉,岭南集团是深圳主板上市公司岭南控股的核心企业,是集团化、专业化酒店品牌输出平台,旗下有“花园酒店”、“中国大酒店”、“岭南五号酒店”等核心品牌,集团酒店产业覆盖白金五星、精品文旅、休闲度假、城央商务、城市连锁和非标住宿等细分住宿业态,是华南地区资产管理规模领先的酒店集团。

在此次的校友走访中,傅潇霄女士一行还会见了曼彻斯特大学校友、黄冈中学广州教育集团国际教育中心外方校长IMRAN ALI-FARZAL先生,IMRAN ALI-FARZAL先生对傅潇霄女士的来临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他在曼大的学习经历使他获得了更多知识的积累,他期待再次回到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感受中国中心沉浸式的教学体验和独特的氛围。傅潇霄女士对IMRAN ALI-FARZAL先生一直以来对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未来IMRAN ALI-FARZAL先生一如既往的支持曼大中国中心,曼大中国中心期待与校友共同成长,创造更多辉煌与佳绩。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China Centre

电话:021-60701318

邮箱:mba@uom.ac.cn

网址:www.uo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