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2022英国商业大奖开启:曼大中国中心助力年度中国投资者奖

日期:2022-03-31 浏览:1231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2022年英国商业大奖(BBA)在今日正式启动。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非常荣幸成为今年英国商业大奖的赞助者。英国商业大奖作为一项全国性评选活动,旨在表彰具有拓思立新、勇于创业、积极进取精神的在华英国企业,展示中英两国之间日益紧密的贸易投资合作关系。2022年英国商业大奖评选活动现已开放申请。

视频来源于BritChamCN

英国商业大奖创办于2008年,每两年举行一届,旨在展现在华英国企业在众多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功,以及中国企业在英国经营达成的卓越成就,已成为中英商界的一大盛事。

八大奖项

今年的英国商业大奖共设立八个奖项,旨在表彰在各个领域成绩卓然,对促进中英贸易投资合作关系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与个人。

英国商业大奖很荣幸邀请到英国驻华大使吴若兰女士作为大奖的形象大使。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教育中国区总裁、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表示:

Sponsors & Partners for The 2022 British Business Awards

2022年英国商业大奖继续坚持公平、透明的评选原则,并且很荣幸宣布将由毕马威中国负责本届大奖的审计工作。五位评委将组成评选委员会,根据报名企业在每个领域的专业水平,评选出各个奖项的候选企业名单。申请截止日期为7月1日。8月4日将揭晓各奖项的入围名单。2022年英国商业大奖将于9月22日星期四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办颁奖晚宴。

2022年英国商业大奖有幸得到了bp中国、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哈罗北京、毕马威中国和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的大力支持。

本届大奖由中国英国商会与广东英国商会、上海英国商会和中国西南英国商会联合举办,并得到了英国中国商会、国际贸易部、英中贸易协会、英国工商业联合会、北爱尔兰投资局和苏格兰国际发展局的大力支持。

欢迎访问www.britishbusinessawards.org 了解更多信息,或提交奖项申请。更多问题欢迎咨询 bba@britishchamber.cn.

2020年度英国商业大奖回顾

点击图片查看2020年度英国商业大奖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