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2023 QS世界大学排名重磅发布,曼彻斯特大学排名全球28位!

日期:2022-06-10 浏览:2789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2022年6月8日,国际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uacquarelli Symonds (QS) 发布了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

曼彻斯特大学连续四年稳居全球前30位,全英第六位!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在 100 个地区共有 1418 所大学上榜,多于去年的 1300 所。

QS世界大学排名是对世界优质大学的一次权威解析。刚过去的一年对全体教职工及学生来说,非比寻常又充满挑战。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此次排名结果无疑是对曼彻斯特大学综合实力的再次肯定。

今年上半年,曼彻斯特大学在其他榜单同样表现卓越!

今年四月,在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的2022年度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中,曼彻斯特大学在来自110个国家和地区的1524所大学中脱颖而出,位列全球第九,全英第二,稳居世界前十

本次排名是唯一以联合国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作为评估标准的全球排名,考察了大学在机构、地方、国家、地区和全球范围内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和践行。

根据英国High Fliers Research机构今年二月发布的《2022毕业生就业市场报告(The Graduate Market in 2022)》,曼彻斯特大学在最受英国100家优质雇主青睐大学中再次位居榜首。这是过去17年来第12次被评为第一。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Tel:021-60701318

Email:mba@uom.ac.cn / master@uom.ac.cn

Web:www.uo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