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走访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日期:2022-07-04 浏览:1177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7月1日上午,长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马骏带队赴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调研,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曼享汇创始人傅潇霄女士在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热烈欢迎长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一行的到来。

座谈会上,傅潇霄女士介绍了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的发展历程以及曼彻斯特大学在国内的主要校友情况,并代表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感谢长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包括曼大校友在内的留学归国人员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

长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马骏表示长宁区一直积极推动人才工作,希望引进更多的海外人才,加快推进长宁科技创新人才集聚发展,着力打造“四力四城”和“最虹桥”。长宁区目前推出了多项的人才服务政策,包括海归留学生落户、人才公寓、租金补贴等,希望包括曼大中国中心在内的机构可以用好相关人才政策,为长宁引进更多的海外优秀人才。长宁区人社局也期待与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等机构共同举办人才沙龙、交流会等一系列活动,积极打造““归国人才首站”,向海外宣讲上海人才政策,吸纳更多的归国英才。

长宁区委统战部、长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宁区侨办相关领导同志参与本次走访。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Tel:021-60701318

Email:mba@uom.ac.cn;master@uom.ac.cn

Web:www.uo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