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荣誉延续 | 曼彻斯特商学院获AACSB持续认证

日期:2022-07-04 浏览:1170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上周,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Alliance Manchester Business School)再度获得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五年的认证。自2001年开始,曼彻斯特商学院连续荣获AACSB认证长达二十多年。本次再度获得认证延长,意味着曼彻斯特商学院继续稳居全球前1% 精英商学院之列。曼彻斯特商学院享有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认证、EQUIS(EFMD质量改进体系)认证以及AMBA(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三重国际认证。



曼彻斯特商学院院长 Fiona Devine 教授

此次再度获得AACSB认证证明了曼彻斯特商学院在研究和教学领域的卓越成绩。展望未来,我们将积极应对竞争激烈的市场,和充满不确定性的经济与政治环境所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挑战。



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成立于1916年 ,是全球首屈一指为学士、硕士和博士级别的商务和会计项目提供国际认可的专业认证机构。AACSB教育认证制度之严、标准之高、冠居全球,世所公认,其代表着商学教育达致世界级水平的重要标志。AACSB 认证标准要求专上教育者在整个商业教育项目中追求卓越和持续改进。AACSB 认证在全球范围内被认为是学院及其商业教育项目可以获得的广受认可的专业认证形式。

由曼彻斯特商学院开设的全球在职MBA项目是主要面向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金融专业人士、市场及销售专业人士、人力资源专业人士的在职MBA课程。在今年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发布的全球MBA百强榜单中,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表现强势,位列全英第5位,欧洲第12位,充分彰显了曼彻斯特商学院在高端商业教育领域的国际声誉和全球实力。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在全球范围内享有盛名,拥有极高的国际化程度,在两年的在职学习过程中,学员们将有机会选择在曼彻斯特商学院英国本部或海外中心城市(上海, 香港,新加坡,迪拜,圣保罗)参加部分线下工作坊(工作坊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规定调整)。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所有课程均由曼大商学院教授全英文授课,在线学习与线下工作坊结合的学习方式,让学员们不出国门即可直享英国名校教育,兼顾工作和生活的同时,还可以收获曼彻斯特大学(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28名)硕士学位。

曼彻斯特商学院为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高端管理人才提供优质的工商管理商业知识,为全球90个国家和地区的 MBA 学生及校友构建了强大的国际文化及多元化校友网络。商学院立足当下全球商业环境,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卓越领袖,在瞬息变幻的商业舞台上从容面对更多挑战,助力您的职场进阶,蜕变为卓有成效的企业管理者。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2023年1月班招生即将开启,先行者学费减免优惠和奖学金政策即将发布,欢迎查看下图了解申请流程,扫描二维码获取项目手册: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Tel:021-60701318

Email:mba@uom.ac.cn

Web:www.uo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