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大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赴海南考察

日期:2022-07-16 浏览:1064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近日,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曼大校友会副会长、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赴海南考察并参与欧美同学会第九届年会部分活动。

欧美同学会第九届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海南自贸港峰会是由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以“海归携手自贸港·共享海南新未来”为主题。本次年会有互联网和数字经济论坛、现代生物医药论坛、高新技术产业论坛、海南自贸港人才发展论坛、“碳达峰·碳中和”圆桌会议、第四届“双创”峰会、实地考察等系列活动,三天时间里,活动举办了“会、展、论、演、观”等活动,吸引了600余位各领域的重要嘉宾现场参会。

活动期间,傅潇霄女士随欧美同学会一行到海南陵水考察,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会等形式,了解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规划发展、校区公共教学楼建设等情况,并参与海南陵水申建欧美同学会海归小镇研讨会。

陵水考察活动受到领导的高度关注,海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苗延红,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秘书长王丕君,海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康拜英以及欧美同学会专家组一行在陵水县委书记吴海峰,陵水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桦的陪同下,前往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规划展厅、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滨海永久校区、陵水黎安海风小镇等地,现场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考察了解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规划发展与办学模式、滨海永久校区公共教学楼建设以及海风小镇别墅样板设计等情况。

本次考察期间,曼大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在海南三亚与长期在海南工作生活的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面,代表曼大中国中心对校友表示亲切的慰问及致以诚挚的祝福,并欢迎校友们再度回到曼大中国中心,也期待与校友共同成长,创造更多辉煌佳绩。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Tel:021-60701318

Email:mba@uom.ac.cn / master@uom.ac.cn

Web:www.uo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