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 曼大中国中心2022年Global MBA毕业庆典圆满举行

日期:2022-07-25 浏览:1390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2022年7月23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2022年夏季毕业庆典成功举办,逾40位新晋曼彻斯特全球在职工商管理硕士(Manchester Global MBA)及同济-曼彻斯特双学位MBA毕业生齐聚一堂,怀着激动与喜悦的心情,参加毕业盛典,两年来的努力付出在这一刻收获了满满成果。从此毕业生们踏上了新的职场征程,在不同行业领域发光发亮。

校长寄语


曼彻斯特大学校长女爵士Nancy Rothwell教授为2022年毕业生做视频致辞,隔空祝贺每一位曼大学子在疫情期间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学业。毕业不是结束,缘分仍在延续。你们永远是曼大的一份子,今后校友会将帮助你们与母校保持长久的联系,为你们的职业发展助力。母校永远以你们为荣,衷心祝愿你们前程似锦、好梦成真!

曼大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

曼大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在贺词中表示:“在座的各位是曼彻斯特大学前沿教育的亲历者和实践者,用在曼大的所学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两年苦读使大家受益良多,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无疑会在大家职业发展道路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请各位毕业生们继续饱含热情。Use your head but follow your heart ——秉承曼大勇于创新,不断探索的精神,在职场收获更大的成功与飞跃!”

庆典开启

庆典伊始,毕业生们穿上了中国中心从英国特别订购空运的曼彻斯特大学原版硕士服,在中心正门曼大标志、诺贝尔墙前留下珍贵的毕业回忆。

在本届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毕业生中,曼大中国中心见证了近11.5%的毕业生以优异的成绩(Distinction)完成学位。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在活动中为本届优秀MBA毕业生颁发奖状。毕业生代表领奖并发表感言,与同窗好友们回忆交流过去两年求学过程中的珍贵经历以及对未来的期许与展望。

未来可期

通过两年的奋斗努力,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毕业生们获得了满满学识、开阔了视野,并且结交了志同道合的朋友。相信他们未来在职场可以将课堂所学灵活运用,更加自信地面对未来的挑战!

前途似海,来日方长!愿曼大MBA毕业生们秉承曼彻斯特商学院“原创思维,学以致用”的理念,在职场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Tel:021-60701318

Email:mba@uom.ac.cn

Web:www.uo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