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凤凰网】曼城日创造海归群体履行社会责任的新方式

日期:2022-06-28 浏览:858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2022年6月18日,一年一度的“曼城日”活动成功举办,2022年度的“曼城日”活动以Purple Wave(紫色波浪)中国校友线上跑为主题,来自两岸三地40多个城市的500余名曼大学生、校友、员工及亲友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以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第三点——良好的健康与福祉为背景,通过位于中国不同城市的校友一同线上参与跑步,在疫情常态化时代推动校友参与健身运动,保持身心健康,共同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的良好的健康与福祉,并且通过活动周边产品的售卖筹得资金向社会贡献属于曼大人的爱心。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带头开启了“曼城日”Purple Wave中国校友线上跑活动,傅潇霄女士与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员工们在上海一同参与了“爱心跑”项目,通过带领学生、校友、员工共同参与“爱心跑”活动,为慈善组织筹得经费,奉献“曼大人”的爱心。活动当日,500余为曼彻斯特大学学生和校友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杭州、武汉、苏州等城市以及港澳台地区共同参加线上跑活动。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曼大校友会副会长、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在活动后对媒体表示,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曼大校友会一直以来坚定不移的引领校友履行社会责任,服务社会,报效祖国,本次活动是在疫情常态化时代下把校友活动与社会责任相结合的又一创新举措,通过积极向上的活动促进校友保持身心健康、并为社会作出“曼大人”及海归群体应有的贡献。

此次的曼城日中国校友线上跑活动是疫情常态化时代海归群体履行社会责任的又一创新方式,通过把海归群体的校友活动与时下流行的“线上跑”相结合,在疫情常态化时代最大程度的推进海归群体参与社会活动,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弘扬海归群体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继续推动海归群体在在民族复兴征程上勇当先锋,倾情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