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名校参访系列: 杭州狄邦文理学校

日期:2023-03-24 浏览:1295作者: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资深课程顾问程晓倩于2023年3月21日受邀参访杭州狄邦文理学校(原人大附中杭州学校),与该校执行校长Stephen Keown先生及双语学校G1-3的副校长孙迪奥女士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会谈交流。该校高中CCA负责人、曼大教育领导力实践在职硕士(ELiP)课程的在读学员Jiří “George” Kaspar先生组织了此次参访活动。

杭州狄邦文理学校内景

Kaspar先生和该校升学顾问及协调员黄淑琪老师带领曼大中心团队游览了校园,期间Kaspar先生着重介绍了该校丰富多彩的延展课程及高中部学员亮眼的大学升学表现。他提到,约有一半的毕业生获英国大学录取,其中曼彻斯特大学是受青睐的升学目标之一。

杭州狄邦文理学校延展课程展示板

中国中心团队还与该校执行校长Stephen Keown先生及双语学校G1-3的副校长孙迪奥女士进行了会议交流。会议期间,傅主任介绍了曼大及中国中心,程女士则简介了大学专为身在中国的国际教育工作者设计的ELiP课程。介绍过后,傅主任邀请Keown校长和孙副校长作为演讲嘉宾,在未来ELiP的线下学术研讨会中与课程学员分享关于教育领导力的专业见解。这将作为Elip课程的增值内容,为相关课程议题提供本土化视角。

曼大中国中心主任与杭州狄邦文理学校领导团队合影,由左至右为:Stephen Keown,傅潇霄,孙迪奥,Jiří Kaspar

两位校长对ELiP课程的设置及优秀的学员背景印象深刻。Keown校长对未来与中国中心建立合作关系的可能性表示欢迎,并提议由中国中心带领国际教育者们再次来校参访,以加强行业沟通与合作。

此次访问是构建更紧密联系的成功一步。中国中心致力于整合本地资源并不断拓展优秀的合作伙伴,为地区内学员和校友提供充满活力的交流平台及更多的职业发展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