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校友企业参访—走进英国豪迈集团

日期:2023-04-18 浏览:1255作者:曼大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4月12日,曼彻斯特国际教育中国区总裁、曼大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携校友和员工一行参访英国豪迈集团子公司--比业电子(BEA)。英国豪迈集团是一家致力于生命安全技术的全球性集团,多次被评为“英国最受尊敬的公司之一”。集团旗下在全球20个国家拥有超过45家子公司,业务遍及英国、欧洲、美国和亚太地区。比业电子亚太区总部位于北京,是传感器领域的国际领军企业。参访当日,曼大中国中心与豪迈员工举行内部交流会,英国豪迈集团亚太区董事、业务赋能执行官兼人才文化总监于铁成博士在英国远程致辞,豪迈集团亚太区传播总监吕雪明先生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概况和社会责任,傅潇霄女士介绍了曼大及中国中心的发展历程和课程项目。交流会吸引了豪迈集团线上线下近百位员工参与。 豪迈集团比业电子亚太区人力资源及行政总监Michelle Liu热情接待了傅潇霄女士一行。

比业电子亚太区人力资源及行政总监Michelle Liu(左三)欢迎曼大访问团代表

英国豪迈集团亚太区董事、业务赋能执行官兼人才文化总监于铁成博士连线活动并致欢迎辞。他对曼大中国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非常期待与曼大共同开展一系列的人才发展合作,也非常高兴能和曼大中国中心共同培养中国的人才,为地区内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交流活动现场

豪迈集团亚太区传播总监吕雪明先生介绍了豪迈集团的发展概况,并分享了集团的企业独特的运营模式,亚太区的运营情况,以及围绕企业宗旨致力于每天为每个人创造更安全、更清洁、更健康未来的愿景和实践。同时,他也以比业电子为例,着重讲述了豪迈集团如何通过人才和文化建设为子公司赋能。此次邀请曼大中国中心来访比业电子,也是将优秀的战略合作伙伴、卓越的人才培养机制在集团网络内资源共享的重要一步。

傅潇霄为豪迈集团员工介绍曼彻斯特大学及中国中心

傅潇霄介绍了曼彻斯特大学及中国中心的发展历程。她特别说到,曼大创办于1824年,即将迎来两百岁的生日,而英国豪迈集团也拥有一百多年历史,都有深厚的底蕴。豪迈作为多次蝉联的英国“最受尊敬企业“,也是曼大在本部及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未来期待双方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双向赋能。

比业电子亚太区人力资源及行政总监Michelle Liu 为曼大参访团介绍公司专利墙

交流会后,比业电子亚太区人力资源及行政总监Michelle Liu向曼大参访团介绍了公司业务布局,各部门的职能设置、企业所获的专利及产品,同时介绍了丰富的企业文化建设实践。

曼彻斯特国际教育中国区总裁、曼大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左)

英国豪迈集团亚太区董事、业务赋能执行官兼人才文化总监于铁成博士(右)

2022年2月,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与英国豪迈集团签署了中国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人才培养合作的新篇章。作为曼彻斯特大学工商管理博士项目的校友,于博士也是曼彻斯特大学优质商业教育的亲历者和受益者。此次曼大中国中心参访豪迈集团,不仅是对校友企业的支持,也展现了中心在校友网络拓展、资源整合以及国际化人才培育等方面的耕耘。这次合作将加强曼大中国中心与校友企业之间的紧密联系,为更多的企业管理人才培养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