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名校参访系列:常州威雅学校

日期:2023-05-26 浏览:1072作者:曼大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2023年5月24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资深课程顾问程晓倩受邀参访常州威雅学校,与该校执行校长Dr Paul Silverwood及副校长Jonathan Barry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会谈交流。该校中学中文部主管、曼大教育领导力实践在职硕士(ELiP)课程的在读学员沈慧组织了此次参访活动。

常州威雅学校及曼大中国中心团队合影

左起:沈慧, Dr Paul Silverwood, 傅潇霄, Jonathan Barry, 程晓倩

在沈老师的带领下,中国中心团队参观了校园,包括专业剧院、水上运动中心等完备的全人教育设施,和令人瞩目的学生艺术作品。

常州威雅学校教学楼及剧院(图源网络)

常州威雅学校执行校长Paul Silverwood博士,亦是曼彻斯特大学博士、杰出校友,热情地接待了曼大中国中心代表团,并向大学即将到来的二百周年庆以及中国中心的十五周年生日表示诚挚的祝贺。Dr Silverwood回顾了他在曼彻斯特大学的美好岁月,并对母校先锋性的全球化布局,和中国中心为引进优质的大学课程及引领中英教育、文化、人才交流所做出的努力大为赞赏。

此次参访是“曼大中国教育者俱乐部”名校参访系列的重要一站。中国中心致力于为会员、学员及校友提供更广阔的交流平台,并积极创造机会与行业领军人物建立链接。作为知名国际教育专家,Dr Silverwood亦受邀在未来为曼大ELiP课程学员及校友分享其专业见解及实践经验。

在曼大中国中心与威雅公学已有的合作基础上,傅主任和Dr Silverwood共同表达了进一步以人才培养为重点,达成合作伙伴关系的良好意愿。这不仅将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带来更多机会,更充分展现了双方机构以卓越教育助力人才发展的共同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