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 Saturday 06 May. 上海

    曼彻斯特大学学者校友首届教育论坛

    为进一步加强曼大学者校友之间的交流互动和共同发展, 实现“资源共享、友情互助、深度沟通、共促合作”,特举办曼彻斯特大学学者校友首届教育论坛。本次论坛主办方为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与曼彻斯特大学中国校友会,协办方为曼汉教育科技

    地点:上海
  • Saturday 06 May. 上海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行业讲座《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聚焦数字时代的商业力量》

    2017年5月6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携手中国数字营销委员会,为志同道合的职场精英们量身定制了一次数字与移动互联网营销的智慧盛宴。届时,互联网大数据专家,Chinaapex创略联合创始人及总裁Tiger Yang先生将聚焦当今大数据技术在数字化商业模式中的战略意义,就2017年的数字营销趋势进行独到的深度解读。大贺传媒总裁黄洪兴先生也将带来摩拜单车在数字营销中的创新实践,详细剖析成功企业的独特思路。

    View English Page
  • Saturday 06 May. 上海

    Branding & Marketing Innovation - Best Practice Sharing

    On the 6th May, Saturday, UoM China Centre is delighted to invite two female leaders from the two companies, to share with us the secrets. Come and join us. Let's seize this precious chance to interact directly with the two marketing innovators. You will surely be inspired!

    View English Page
  • Sunday 23 Apr. 内蒙古

    端午节国谊沙漠挑战赛曼大“铿锵玫瑰队” - 女性队员招募令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4月28日。
    赛事日期: 28/05/2017 - 31/05/2017 (端午节)
    国际商学院沙漠友谊赛(简称:国谊赛)是在海内外商学院MBA/EMBA及企业代表群体中开展的一项竞技体验式赛事。参赛人员需怀有对沙漠的敬畏之心、足够的耐力和毅力。参赛队伍以团队合作在两天里轻负重徒步穿越50km沙漠、土路、绿洲等不同地形,体验野外生活。国谊赛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啦!

    View English Page
  • Monday 24 Apr. 重庆

    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说明会(重庆)

    2017年4月24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携手重庆人才大市场,与身在重庆的职场精英们探讨国家化人才培养趋势,剖析商业精英职场修炼之道。届时,重庆人才大市场监事会主席陈伙林先生将发表主题演讲,聚焦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人力资源开发,助力西南地区管理人才有效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策略,对学业、事业、行业等未来选择方向的提前预判。

    地点:重庆
  • Saturday 22 Apr. 上海

    大数据与商业洞察主题论坛

    On the 22nd April, four experts will come to the UoM China Centre, to share with us this important topic. We will talk about not only big data technology, but also business insight that generated from technology and how we can apply that insight to help us make better decision for different companies from different industries. This will be a very interesting and thought-provoking event.

    地点: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