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城日】2022年“曼城日”Purple Wave中国校友线上跑活动来啦!!!

View English Page



2022年“曼城日”即将到来,这个与大学社会责任战略目标一致的“全球校友志愿者联动计划”再次启程啦!今年“曼城日”将会与众不同,从小规模的线下活动发展到欢迎各地校友共同参与的线上活动,因此今年的“曼城日”,无论我们的校友身处何方,都可以共同参与其中,为履行社会责任,促进世界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每个人的贡献。

2022年的“曼城日”,曼彻斯特大学将以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第三点——良好的健康与福祉为主题,通过全球各地的校友共同举办一系列的活动与项目,与需要帮助的当地慈善组织合作,共同助力社区发展,履行社会责任,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基于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第三点——良好的健康与福祉为背景,今年的“曼城日”中国校友活动的主题将会是“Purple Wave”中国校友线上跑活动,通过位于中国不同城市的校友一同线上参与跑步,在疫情常态化时代推动校友积极参与健身运动,保持身心健康,共同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的良好的健康与福祉并且通过活动周边产品的售卖筹得资金向社会贡献属于曼大人的爱心。

活动安排

活动主题

2022年“曼城日”Purple Wave中国校友线上跑活动

活动时间

2022年6月18日(线上)

活动形式

线上跑步活动

履行社会责任形式

捐赠大赛的部分收益给予社会慈善机构

活动参与人群

曼彻斯特大学学生、校友以及员工

活动方式

本次活动是不限制时间(6月18日当天任何时间均可)、不限制地点的线上跑活动,参赛者不必亲自来到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在各自的城市以及各自的居住地,通过线上报名,并且通过手机自带的应用记录跑步信息,完成相应的活动要求(爱心跑、5公里、10公里),并上传相关凭证,即可获得活动的电子奖牌。本次活动拟与曼彻斯特大学Purple Wave的校内跑步大赛相互呼应,建议参赛者穿着曼大紫色衣服参赛,本次活动倡导参赛者分享活动照片,相关照片将有可能用作活动的分享与展示。

活动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报名需缴纳99元的报名费(报名费包含一件“曼城日”专属紫色T-Shirt,费用亦将用作慈善用途,定向捐赠给慈善组织),同时推荐购买曼大268元的爱心报名礼包(包含“曼城日”专属紫色T-Shirt以及曼大中国中心限量版小熊),爱心礼包的收益亦将作为曼大人的爱心定向捐赠给社会慈善组织。

活动项目

  • A. 爱心跑(不限制距离)
  • B. 5公里
  • C. 10公里

活动参赛方法

  • 本活动需要在官方活动页面上报名注册并填写相关信息
  • 在报名注册时需填写参与活动的项目(爱心跑、5公里、10公里)
  • 参赛者需在2022年6月18日00:00-23:59内完成相应的跑步项目,并且在项目完成后的48小时内将包含跑步信息的截图上传到活动页面

活动奖励

对于按要求参加相关活动项目(包括爱心跑、5公里、10公里)并且完成既定要求的参赛者,可以获得本次活动的专属定制完赛电子奖牌,电子奖牌将会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给符合条件的参赛者。

活动报名费包含(99元)

  • 活动参与证书
  • “曼城日”专属紫色T-Shirt

活动爱心报名礼包包含(268元)

  • 活动参与证书
  • “曼城日”专属紫色T-Shirt
  • 曼大中国中心限量版小熊

活动细则

  •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 本次活动仅限曼彻斯特大学学生、校友及员工参与
  • 本次活动的参与者需身体健康,无不适合运动的疾病
  • 提交活动报名表将表示默认活动的相应规则,并表示已熟知并同意本次活动的安排,充分了解活动的潜在风险,愿意独立承担本次活动中可能发生的人身或财产损害
  • 参赛者将在提交活动表格后的1个工作日内收到活动报名确认邮件
  • 活动礼包将会视快递情况在活动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内快递发出
  • 申请电子奖牌的认证需包含跑步信息的截图(包括公里数、时间等信息)
  • 电子奖牌将于申请表获批的7个工作日内发送到参赛者预留的电子邮件地址
  • 凡参加本次活动上传的照片默认视为允许在本活动中公开展示。未经允许使用他人照片及不真实信息的参赛者,将会被取消活动资格
  • 其他未尽事宜,需另行通知

活动报名

本次活动的报名需点击下方报名按钮填写活动报名表,活动报名成功则视为认可及接受活动条款。

本次活动的完赛电子奖牌需要参赛者在完成活动后通过邮件的链接上传相应的活动凭证,电子奖牌将于申请表获批的7个工作日内发送到参赛者预留的电子邮件地址。


点击这里,即刻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