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11月19日广州 | 曼大教育领导力分享会——塑造未来: 校长领导力在国际教育中的卓越影响

View English Page



金秋十一月,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携重磅演讲嘉宾来到广州!11月19日周日下午,诚邀您加入我们的线下教育领导力分享会。此次分享特别邀请到曼彻斯特大学资深校友、美伦国际教育冯晓生校长,分享其二十余年从业经验中,对“校长领导力”与国际学校发展的洞察,以及曼大的教育经历对其职业发展的助力。

同时,中国中心专业课程咨询团队亦将介绍曼大教育领导力实践在职课程,探讨如何通过英国名校在中国的在线/混合学习机会,足不出户提升教育人的职场竞争力,成为未来行业领军人。

活动时间: 11月19日,周日,14:30 - 16:00

活动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区域*

活动语言:中文为主,欢迎英文听众

席位有限,具体安排将在成功报名后提供。


即刻报名


活动亮点

  • 独家洞察:对话冯晓生校长,探索“校长领导力”如何影响国际学校的发展。
  • 同侪交流:与国际教育领域同侪深入交流,掌握一手行业讯息。
  • 领导力提升:了解曼大远程混合式教育领导力课程,助力长远职业发展。

曼大教育领导力实践在职硕士

曼彻斯特大学将教育领导力实践在职硕士课程引入亚洲,采用高度灵活的授课模式,通过线上授课+线下学术研讨会相结合的形式,旨在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教育管理者和有远见的行业领军人。

  • 学习方式灵活:在线学习系统让知识触手可及,帮助忙碌的在职人士跨越了传统教育时间和地域的限制
  • 收获曼大硕士学位:2年在职学习,收获与曼大全日制课程一致硕士学位
  • 受业曼大优质师资:课程汇集了曼彻斯特大学教育领域的优质师资,以及业界精英,带领学员汲取全球前沿教育领导力知识与应用实践
  • 收获独有学习体验:建立与大学沟通的桥梁,每学期组织线下学术研讨会,与资深教授及业界同侪深度沟通

申请开放2024年2月班。于2023年12月18日前递交网上申请表格,可享高达10%先行者优惠。优惠席位有限,详情可咨询master@uom.ac.cn 或致电 021-60701318。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021-60701318

master@uom.ac.cn

网站www.uom.ac.cn/programmes/el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