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 Thursday 08 Apr. 上海

    报名 | 曼大中国中心社会责任系列活动

    2021年4月将迎来曼大中国社会责任系列活动。本届营销主题月设立“社会责任在心中”为主题,以曼彻斯特大学社会责任目标中“尊重环境可持续性”,“赋予社区与个人文化滋养”,“培养有社会责任感的毕业生” 三大核心战略为启发,从“可持续发展”,“民间文化外交”,“拥有社会责任感的Z世代“三个角度展开相关讨论,推出2场与营销话题相关的活动,以论坛和公司参访的形式邀请资深校友,行业大咖共论热门概念。

    地点:上海
  • Tuesday 27 Apr. 线上

    线上分享 | 曼大国际时尚营销在职硕士如何助力您的职场飞跃

    4月27日(周二)晚,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时尚营销硕士课程主任Delia Vazquez博士将与您在线“面对面”,

    地点:线上
  • Thursday 22 Apr. 线上

    线上活动 | 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资深MBA校友行业研讨会

    曼彻斯特大学校友关系和研究生职业发展部门“资深校友行业研讨会系列”活动系列,即将于中国时间4月22日周四晚20点,迎来下一位优秀校友嘉宾Emma Fitzgerald女士的在线分享,Emma女士现任彪马能源(Puma Energy International, SA)首席执行官,主要负责为非洲、美洲和亚洲的高增长新兴市场提供可负担、可持续的能源解决方案,目的是通过推动当地经济增长和繁荣,为我们服务的社区注入动力。

    地点:线上
  • Wednesday 14 Apr. 上海

    校友讲座:汉字与思维

    当下的中国与世界,充满了高度的不确定性。越是在充斥着各种声音的局势中,我们越是要定下心来,不妄动,不跟风,保持独立思考,以智慧看穿迷雾。如何确认什么表象,什么是本质,这需要高明的智慧。而智慧和真实总是密不可分。

    View English Page
  • Wednesday 14 Apr. 上海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智慧讲堂系列 Finance Talk——金融科技ABCD知多少?

    2021年4月14日晚,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有幸邀请了知名金融学教授丁晓明博士为您详尽解读金融科技FinTech中的Tech都包括哪些酷炫黑科技,又是如何以技术创新金融服务?

    View English Page
  • Saturday 10 Apr. 上海

    资深校友时尚行业分享下午茶 | 如何与消费者建立有效沟通

    4月10日下午,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将围绕“如何与消费者建立有效沟通”主题,举行行业分享下午茶活动。我们为您邀请到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资深校友——Digital Force高级合伙人Andrew Poon先生、以及高级品牌市场顾问 Ming Lin先生,结合大众商业及时尚产业案例,与您共话数字信息时代下的有效沟通方式。

    View English Page